2020-04-20

被开除第7天,于汉超再获力挺,前中超老总发声,球迷仍有2点不满!_球员

被开除第7天,于汉超再获力挺,前中超老总发声,球迷仍有2点不满!_球员


原标题:被开除第7天,于汉超再获力挺,前中超老总发声,球迷仍有2点不满!

自从于汉超被恒大开除,不断有人替他发声,此前有郜林、杨旭等队友,如今,前大连老总石雪清更是连续发声,声援于汉超。不过,球迷对石雪清还是有两点不满。

石雪清62岁,曾担任大连实德总经理、重庆力帆总经理。后来,他还担任大连阿尔滨的总经理!如今,于汉超被恒大开除,石雪清多次发声,"这一次,于汉超被恒大开除,我又站了出来,还是为了保护球员的权益。路见不平拔刀相助,乃骨子里的秉性。正如一位哲人所说: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,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,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,我将继续坚守本心。"

对此,名记袁野也跟进表态,"希望通过于汉超事件引发更多对于球员的关注,因为还有很多不被人知道的案例,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推动球员工会的成立。"

目前,于汉超还在拘留所,不知道他能否收到外界的讯息,虽然被恒大开除,但另一方面,他获得了众多圈内人士的力挺,有球员、媒体人,还有中超老总。可以说,经历这次事件,让于汉超知道,自己曾经在赛场上的拼搏也是有价值的。

但对于石雪清的表态,球迷还是有两点不满。有球迷指出,"容大球员都要去送外卖生活,不见你出来发声,那些人才更需要你去帮忙的人!"还有球迷表示,"满嘴的仁义道德,暴露出来的其实是山大王思想,碰了我山中人,那我想方设法也要维护一下,当这帮球员在场上散步,当可爱的球迷一次次落泪伤心,你可曾为中国球迷发声?"

由于受伤病困扰,于汉超去年长期缺席恒大的比赛,如今才刚刚伤愈回归。33岁的球员向来是渐踢渐珍惜,希望于汉超出来之后,能够反省自我,在赛场内外证明自己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