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2-03

对不起,我们错了!勇士全队向库里道歉!都怪维金斯_格林_1_NBA

原标题:对不起,我们错了!勇士全队向库里道歉!都怪维金斯

北京时间2月3日,勇士前锋追梦格林在播客节目中,谈到勇士全队给嘴哥庆祝的事情:"当得知维金斯成为全明星首发,我们全队都疯了!大家疯狂庆祝,给嘴哥送上祝福。直到过了很久很久,伊戈达拉说了一句'库里也是首发'!"

格林接着说:"听完一哥的话,我才意识到这个问题,大家主动去祝贺库里,并向他道歉。我花了一个晚上,不断发短信给库里道歉。等到第二天训练时,我又当面给库里说了对不起!"你以为这就算完了?今天格林在社交媒体上再次公开道歉。

库里在采访中也印证了这个说法,他表示勇士所有人都在庆祝维金斯成为全明星首发,过了半天才意识到自己也是首发。勇士球迷纷纷调侃,其实大家早就意识到库里和嘴哥同时入选全明星,只是在如今的当家球星和未来的基石之间做出了选择

这是库里生涯第8次入选全明星,维金斯则是第1次。不仅勇士球员为嘴哥感到开心,连主帅科尔都说:"维金斯入选全明星,是我成为主教练后最自豪的时刻之一。"伊戈达拉则写道:"一个自豪的爸爸!我的儿子维金斯是全明星的首发!"

人在家中坐,爹从天上来。勇士全队上下对嘴哥是真爱啊。从2014年-2022年,维金斯生涯第8个赛季入选全明星,成为NBA自1951年至今,第二个完成此项壮举的状元秀。第一位是鲍勃-布泽尔(1959年状元秀,1968年入选全明星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