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OS是衡量亚马逊CPC广告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,很多运营关心的问题也是:
- ACOS在哪个范围内才算正常呢?
- ACOS真的是越低越好吗?
- 怎么有效控制ACOS呢?
本文将详细介绍关于亚马逊ACOS卖家必须掌握的一些内容。
01
什么是亚马逊ACoS?亚马逊 ACoS 是亚马逊卖家用来衡量其广告活动效果的关键指标。它表示您在广告销售上花费的金额与该广告产生的收入的比率。
亚马逊 ACoS 是亚马逊卖家用来衡量其广告活动效果的关键指标。它表示您在广告销售上花费的金额与该广告产生的收入的比率。02
如何计算亚马逊ACoSACoS 的计算方法是将您的总广告支出除以您的广告总销售收入。ACOS=广告花费/广告带来的销售*100%。
举个例子:假如说你花$30投放广告,带来了$100的销售额,那么ACOS=30/100*100%=30%
ACOS� �算公式
ACoS = ad spend(广告投入) / sales revenue(销售额)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 产生销售额销售额=客单价*销售数量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(客单价*销售数量)销售数量=转化率*点击流量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(客单价*转化率*点击流量)ACoS=点击单价/(客单价*转化率)=CPC/ (客单价*CR)spend是单次点击的费用,Sales是客单价和单数,ACoS 值越小,说明广告投入所产生的效益越好。通过上面的公式,卖家可以手动计算出广告ACOS数据。
较低的 ACoS 百分比表明您的广告活动更有效且更有利可图,因为您在广告上花费更少的钱来产生销售。相反,较高的 ACoS 表明您的广告活动可能不那么划算。
03
ACOS是越低越好吗?快速浏览一下 Google 对 Amazon ACoS 的搜索结果,您会看到第一页充斥着专注于降低 ACoS 的帖子。这类信息太多了,但是更低的ACoS总是最好吗?
� ��们从ACOS的公式来看,ACOS=CPC/(PRICE*CVR)。
把ACOS做低的主要两个要素就是把CPC做低,或者是把CVR做高。在CPC的角度上看,降低CPC主要影响两个方面:
一:获取的流量大小,一般情况下,bid越高能获取的流量就越多。当然这个不一定说降低CPC后我们获取的流量一定会变小。在我们预算有限的情况下,只要是预算能够花完,那么我们就可以降低CPC,延长预算消耗时间,从而使广告曝光时间延长。
二:广告位,通常说曝光机会看底bid,曝光位置看CPC。如果我们去调整CPC,势必也会影响广告位。通常来说,在topofsearch上的广告位点击率会相对于其他位置会高一点。大部分的消费者只会看靠前的产品找到自己想要的就不会往后翻了。所以从这两点就能看出,如果一味地追求低ACOS,那么就会失去流量和长期数据积累下的广告位。流量就意味着点击数� �也意味着销售额,纵使ACOS很低,没有量,广告也稳定不下去。
CVR做高也可以降低ACOS,但是这个会比较难,CVR一般由产品决定也会受广告架构影响但是这个影响比较小,能解决。比如在客户搜索词层级上用否词,在投放和广告活动层级上调整bid或者是预算,改变无效花费占比,预算倾斜到有效的出单活动上.........
ACOS是衡量亚马逊CPC广告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,很多运营关心的问题也是:ACOS在哪个范围内才算正常呢?ACOS真的是越低越好吗?怎么有效控制ACOS呢?本文将详细介绍关于亚马逊ACOS卖家必须掌握
原文转载:https://www.kjdsnews.com/a/1853391.html
CureFit:https://www.ikjzd.com/w/1855
Bellatrix Aerospace:https://www.ikjzd.com/w/ 1856
Hmlet:https://www.ikjzd.com/w/1857
润成通国际_国际物流:https://www.ikjzd.com/w/1858
RiteTag4_标签工具:https://www.ikjzd.com/w/1859
wish诚信店铺:https://www.ikjzd.com/w/186
ACOS多少才合理?过低反而可能影响销量!:https://www.kjdsnews.com/a/1853391.html
ACOS多少才合理?过低反而可能影响销量!:https://www.xlkjsw.com/news/142389.html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